贵阳市总工会财贸工委深入物联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2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3日,贵阳市总工会财贸工委赵春情主任一行到联运、运联公司改貌货场开展调研工作。物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廖锦辉,联运、运联公司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1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职工宿舍、食堂、机械作业点等情况,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了解。每到一处作业点,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运联改貌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对运联公司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企业既要做强做优做大,也要始终把职工利益和关心关怀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放在生产经营重要位置,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职工诉求,全力维护职工权益,多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推动和谐企业建设,做职工满意的企业。


图文:王  莉

编辑:余晓宇  审核:赵  彬、秦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