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日暖阳 初心依旧 ——贵阳市总工会机电工委莅临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视察
时间:2022-01-2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图片1

2022年1月13日下午,贵阳市总工会机电工委安执主任一行,莅临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工会工作建设情况,并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

学校副校长杨锋、物流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穆浩波与检查组进行了充分交流。杨锋副校长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及办学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

安执主任强调,学校要提升工会引领力、服务力、凝聚力,发挥好工会的组织引领带动作用。检查组对学校制度化建设、活动开展、工会常规工作、教职工活动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把上级工会的指导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积极开展好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坚持“以师为本、以生为本”的理念,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调动“教与学”的积极性,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职业教育。


文字:金  韵  

摄影:穆浩波

编辑:余晓宇  

审核:赵  彬、秦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