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协力争先 ——贵阳市交勘院混合所有制改革暨贵阳市交通集团与上海城建设计集团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12月17日,贵阳市交勘院混合所有制改革暨贵阳市交通集团与上海城建院签约仪式,在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举行。上海隧道股份党委委员、副总裁宋晓东,上海隧道股份副总裁、上海城建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贵阳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姜又阳,贵阳市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正义,副总经理丁应平出席签约仪式。贵阳市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应平、隧道股份城建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张晓松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mmexport1639752580574

刘荣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和地区经济平稳运行的客观需要,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国有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贵阳市交勘院要充分挖掘优势资源,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打造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贵阳市一流综合大型甲级设计企业,努力为贵阳市“强省会”行动做出新贡献。

272535980254279124

王炯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多方位合作与交流的开始,愿以贵阳市交勘院为平台,发挥上海城建设计集团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方面的优势,与贵阳市交通集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互通合作,进一步向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目标迈进,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宋晓东指出,在促成合作的过程中双方均朝着同一个目标,带着十足的诚意,充分体现了“知行合一、协力争先”的贵阳城市精神,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能够快速打开局面,通过技术创新和变革,在行业竞争中加速发展,同时注重开拓新兴市场,在西南区域中做出特色,共同实践贵阳的城市精神。

4740734553_48797258504_1639727909685_IMG_0924(2)

目前,贵州省已列入交通运输部首批交通强国试点地区,此次双方合作为贵州交通在投融资模式创新、智慧交通、交旅融合等重点领域先行先试、率先突破提供了新契机。

贵阳市交通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文图:投资经营部  

 编  辑:梁洁颖

校稿:廖黎明   

审核:赵  彬  秦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