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储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国集装箱行业“保供应稳通畅”突出贡献集体奖及个人奖
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a05893c70b87b8dd4d8c22207857312

近日,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保供应稳通畅突出贡献表彰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会上,商储公司被授予“2021年保供应稳通畅突出贡献集体”,商储胜记仓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欣被授予“保供应稳通畅突出贡献个人”。

C:/Users/9329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17140914/output_1.jpgoutput_1

2021年,商储公司通过资源整合,搭建国内国外双循环供应链平台,实现业务转型升级。与中远海运、OOCL奕星、万海等多家航运公司合作,打通了“海铁联运”供应链的上下端合作渠道,与四川中铁集装箱公司合作打通“铁路箱下水”,与民生轮船合作打通“长江通道”,和中远海运、安通控股、上海中谷新良合作打通南向“钦北防”的“海铁联运”通道,成为贵州省第一家打通多个运输通道的物流公司,货物发运量从2020年6万吨增长到目前的70万吨,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商储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打通湖南、广州、浙江、四川等地站点,全力帮助本土企业解决货物积压问题。将改貌站对面空置地块,作为“散改集”作业场地的集装箱堆场,解决装卸、后端运输等问题,把区位优势转化为货源优势,帮助龙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将70余万吨过剩水泥熟料,以“散改集”多式联运方式大批量向外省转运,打通“门到门”的运输外销通道,截至目前,商储公司在贵州省各地铁路站点系统发运量中名列第一。

下一步,商储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在“双循环”大格局下,倾力助推“黔货出山、黔货出海”,在“强省会”行动中持续发力,为助推全省现代物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王海韵   

编  辑:梁洁颖

校稿:廖黎明   

审核:赵  彬  秦  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