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佳富到商储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虽已立秋,但“秋老虎”的威力仍不容小觑,暑气梗着脖子不肯退场。为切实做好职工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9月8日,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佳富一行来到商储公司下属贵州商储胜记仓有限公司集装箱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并调研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情况。商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亦若携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091402414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商储集装箱部完成到发量77550吨,持续良好发展势头。慰问组对一线员工“战高温、斗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广大员工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在西部陆海新通道上传递合作共赢的力量。针对因天气炎热,不安全因素增多的情况,慰问组强调,商储公司要合理安排作业任务,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同时加强安全防范,把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给员工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091402411


座谈会上,慰问组认真听取商储公司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建议。


会议指出,商储公司一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求,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发展。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培育优秀年轻干部,引导广大员工感恩企业、扎根企业、干事创业。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攻坚克难,推动完成重点工程、重大任务,确保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图文:毛馨苑  

编辑:余晓宇  

校稿:夏光华

审核:赵   彬 、苟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