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佳富到物流产业公司调研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08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图4


        9月3日上午,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佳富率队到物流产业公司三桥市场和贵海冷链项目调研,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耐心倾听职工的需求,叮嘱职工在高温天气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要做好防暑降温、按章作业、注意安全。要求物流产业公司要结合实际,采取必要措施,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保障生产经营正常进行;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人物同防”,守好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调研组还为一线职工发放了牛奶、饮料等慰问品。


图3

图1


        在贵海冷链项目仓库调研现场,调研组通过进库房、看设备、问情况、说产品,全面了解冷链产业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物流产业公司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各子公司经营情况、公司人员情况、各项目进度情况及物流产业公司今后的发展展望。


图2

        认真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物流产业公司的后续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坚持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建强干群“主心骨”,抓实巡察整改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整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活力。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制定好人才发展规划,激发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活力,要推进薪酬绩效体制改革,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三是坚持深化改革,优化整合资源,释放发展潜力。要优化整合资源,优化管理体系,加大教育板块投入。要通过深化改革,实实在在把物流产业公司发展好,助推市交通集团实体化转型发展。



图文:李宜桓  

编辑:余晓宇  

校稿:夏光华

审核:赵   彬 、苟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