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 情暖老兵——市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商霖到商储公司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1-08-05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2021073001

为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推动市交通集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市交通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集团公司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0日下午,市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商霖一行先后来到商储公司退伍老兵李根铁和伍春荣家中进行了“八一”建军节的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耐心地询问退伍老兵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代表市交通集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对他们曾为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并叮嘱商储公司的领导干部要到老人家中多看看,多服务,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3021073002

走访中,商霖一行看望了女兵伍春荣,在了解她的情况后与她拉起了家常,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感谢她为国家做的贡献。伍春荣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热泪盈眶,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育好下一代,为社会作出贡献。


图文:梁爱萍

编辑:梁洁颖

校稿:余晓宇、夏光华

审核:赵彬 、苟英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