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公司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5月,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及持续开展移风易俗文明宣传工作等主题,市交投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交流探讨

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投公司总部支部积极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总部一二支部党员与“双报到”社区——北大资源梦想城社区共同开展党建联席会,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与社区党员作深入交流。

IMG_20220507_140952

IMG_20220507_143119

项目管理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贵州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到贵州民族博物馆开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5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铸牢了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5364619957_59137278158_IMG_20220512_104048

5364619957_59137362601_IMG_20220512_104831

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2日上午,贵阳智慧停车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党日宣传活动。支部党员带领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在我司管理的路侧泊位向过往司机发放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并进行道路违停劝说,引导车主文明驾车、礼让行人、规范停车;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倡议群众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加强对勤俭节约、婚事新办等新理念的正面宣传,引导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崇尚文明、破除陋习。


文字:梁洁颖

图片:各党支部

编辑:梁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