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公司各级党支部陆续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4月,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感恩先驱奉献,弘扬革命精神,市交投公司各级党支部陆续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合照

DSC_3004

市交投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总部第一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人参加。围绕“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党员更直面、更真切地了解地球亿万年前生命演变的进程以及贵州丰富的地质资源,提高了党员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

IMG_3189.HEIC

IMG_3199.HEIC

市交投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贵阳三线建设博物馆进行参观,深刻感悟三线文化底蕴,自觉作三线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弘扬者。

QQ图片20220406145522

智慧停车公司组织40余名职工到白云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3

下属项目公司党支部和智慧停车公司党支部则通过开展“党史再学习·英烈永追思”清明主题活动作为4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祭祀和线下为革命烈士陵园扫墓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综合整理:梁洁颖

编辑:梁洁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