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集团总部员工急救技能培训暨总部支部11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提高市交通集团总部职工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11月4日,总部一支部、二支部在第十会议室联合组织员工急救技能培训暨总部支部11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集团副总经理商霖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煜坤出席。

本次培训由江苏鱼跃医疗设备公司产品培训师邬文素主讲,邬老师通过 PPT 演示、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掌握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心肺复苏的操作程序和自动体外除颤器的操作方式。随后,通过模拟假人进行急救演示与实操,实操内容包括畅通气道、清理口腔、口对口呼吸、胸部按压等。整个过程,邬老师及其团队人员对参培人员的操作进行一对一指导、纠错,保证现场员工都能掌握现场急救原则和心肺复苏法。

IMG_9487

据了解,为落实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总部第二党支部结合前期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已在总部大楼内安装自动体外除颤仪设备,为职工实施急救提供设备保障。

培训会后,总部职工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希望在紧急时刻,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帮助自己和他人脱离危险。


图文:综合办 

编辑:梁洁颖

校稿:廖黎明

审核:赵  彬 、苟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