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夯实党员思想根基
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C:/Users/9329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2091939/output_1.jpgoutput_1

——物联公司、商储公司联合开展2021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为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10月21日,物联公司、商储公司联合开展2021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特邀省国资委党建处正处级调研员王鹏平以《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 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为题开展专题培训。

王鹏平以当前网络舆情热点问题等实例,引出关于做好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深入探讨。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和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等五个方面,王鹏平以理论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为企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

微信图片_20211022091914

微信图片_202110220919141

培训结束后,在座培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指示精神,切实把此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开创新局面

文字:毛馨苑 

摄影:王 琴 

编辑:梁洁颖  

校稿:梁洁颖  

审核:赵彬 、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