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集团资产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生产经营 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12月9日,物流产业集团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贵阳客运东站、秦祺收费站、交建花园开展“‘生产经营我知晓 企业发展我建议’生产经营现场观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党建引领生产经营”思想,以新时代党的建设引领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在贵阳客运东站,全体人员观摩了贵州农特产品展销批发中心和沿街铺面,与运营商进行面对面交流。当了解到周边客流量偏少、门店经营状况不理想等问题时,大家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通过线上直播带货、加强出入口标识引导客流、提升品质服务管理、抱团发展等方式进行尝试,努力提升整体运营情况。

图1

在秦祺收费站,全体人员就观摩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期间,秦祺收费站站长陈鹏对站台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从思想上、行动上对即将过去的2021年进行自我总结,表达了希望在2022年能尽早加入党组织,以一名共产党员身份做好基层服务工作的愿望。

通过此次共建主题活动,组织党员“走出去”,走进生产经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积极为企业发展谏言献策,将党史学习教育所学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教育培训的成效,有力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工作中,资产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找准基层党组织服务生产经营、凝聚党员职工的着力点,不断在坚持政治引领上持续发力、在创新工作载体上精准发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共建为桥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


图文:赵  艳   

编辑:梁洁颖

校稿:廖黎明   

审核:赵  彬  秦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