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避暑休闲旅游地产建设,为贵阳城市建设发展贡献“交投力量”
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4月28日,市交投公司召开“中兴西路避暑休闲旅游地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主持会议。市、区规划局相关人员,集团企业发展部、工程管理部,城建集团、置业公司、住投公司、城建项目公司相关人员,交投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会上,各设计单位就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对项目优劣势和目标定位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不同角度的解决方案。

陈兵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贵阳市避暑气候优势和省会经济优势,牢牢抓住贵阳不断上升的避暑旅游城市知名度这一发展时机,全力推进避暑休闲旅游地产发展,加速推动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为贵阳城市建设发展贡献“交投力量”。

据悉:中兴西路避暑休闲旅游地产项目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开发区,项目东邻贵阳地铁2号线中心西路站、西邻龙洞堡大道,毗邻双龙生态公园、云谷公园、东方科幻谷、多彩贵州城,占地103.53亩,区位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越,拟打造21.39万㎡成避暑旅游休闲地产,目前项目处于前期策划阶段。


图文:谢   俊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