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资产管理数字化发展 助力资产运营提质增效 ——市交投公司与四川汇安融公司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进公司资产管理数字化,通过优化管理赋能业务发展,助力资产运营提质增效与企业转型升级。4月19日下午,交投公司与四川汇安融公司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四川汇安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衍出席。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禄鹏,投资运营部、产业公司、四川汇安融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及资产管理情况,并围绕交投公司资产管理情况与四川汇安融公司数字化服务范围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数字化资产运营、智慧租赁管理体系应用方案。

资产管理数字化应用范围已经从传统的以企业内部应用为主,发展到支撑内部和服务外部并重的格局。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经营管理、数字化运营、业态定位、招商策略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争取形成可行的、共赢的资产管理数字化应用方案,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文:徐   红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