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4-0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提升公司宣传队伍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强化工作质效。3月31日上午,市交投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琼出席会议并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

图片

培训会上,吴琼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效等三个方面,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各类典型案例相结合,形象生动地为参训人员讲解了一场意识形态工作思想课、理论课、技能课。

 吴琼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用好公司各类宣传媒介,强化宣传引导,突出各项工作亮点,挖掘身边优秀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注重提升宣传工作质效,建立健全通讯员工作机制和信息报送机制,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多思多悟、多读多写,刻苦磨炼真功夫,推动公司宣传队伍不断掌握新理论、熟悉新业态,扎扎实实讲好交投好故事、传播交投好声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党委关于加强信息报送提升宣传质效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及3月9日市城投集团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第一季度信息报送情况,研究了公司新闻宣传及信息报送管理制度。


图文:韩加强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