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基础保障——物联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物联公司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686744117_41197764017_IMG_20210823_094421

8月下旬,物联公司本部将陈旧老化的办公设备进行第一批次更换,为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基础保障。

据了解,此前批次办公设备购于2012年,机身运行内存小,随着办公现代化的高要求,已不能适应新的办公信息系统要求。物联公司党委通过反复召开调研会议征求职工意见,本着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根据部门提出申请及公司研究,决定对老旧的办公设备进行分批次更换,将有安装专业办公系统需求的部门列入第一批次更换范围。

根据已更换电脑的职工反馈,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切实为职工解决了工作上的后顾之忧,提高了办公效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文:杨继梅

编辑:梁洁颖

校稿:夏光华

审核:赵彬 、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