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综合楼建设项目拆除工程施工询价公告
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综合楼建设项目拆除工程施工询价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综合楼建设项目拆除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项目业主)、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建单位),建设资金来自其他资金(政府拨款),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询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内容: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综合楼建设项目原有房屋、烟囱拆除及清运工程所涉及的所有拆除清运以及设备的拆除保护和迁移安装;

工    期:30日历天;

项目投资:约2000000.00元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和招标期间补充通知等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与于20220117日至20220121日,每日上午0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泰禾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商业金融区内建勘大厦16楼】报名及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及要求:

持营业执照副本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报名时须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壹套。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12714 30 分,地点:泰禾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商业金融区内建勘大厦16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项目业主)、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建单位)

联 系 人:陈工

电    话:0851-86618623                                    

招标代理机构:泰禾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商业金融区内建勘大厦16楼

邮    编:550081

联 系 人:胡畔

电    话:0851-85828556、85828169、85828556转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