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谱华章——市交投公司联合智投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丰富全体女职工文体生活,构建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3月8日,市交投公司联合智投公司在观山湖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7c08e8c1-dcac-40fb-bea3-3a059d6d34a1.jpg

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瑾,副总经理刘瑾,智投公司副总经理艾瑛,交投公司、智投公司30余名女职工参加。

f0c3e2e6-2c28-4c37-a871-50593b8e743b.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通过抽签随机分为三组,依次进行一圈到底、快乐呼啦圈、跳大绳、老鹰抓小鸡四项趣味比赛。整个活动过程,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配合默契、团结互助,仔细研究比赛规则,共同制定战术安排,忘我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去,还吸引了不少游园的路人驻足观看。

cce736d7-0d5a-4d92-acde-ab6f602356c0.jpg

春光无限好,万里启新程。活动生动展现了女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了解,提高了集体协作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欢快的“三八”妇女节,经过此次活动,将更加学会理解和包容,在面对工作挑战和困难时敢为人先、奋勇向前,在公司做实高质量实体化转型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图文:韩加强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