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纪委市监委第四内部督查组召开关于对市交通集团纪委督查反馈意见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9月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第四内部督查组到市交通集团总部开展2021年度内部督查情况反馈。


4


按照工作流程,督查组一行首先向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刘荣通报了对市交通集团开展内部督查的工作反馈意见。随后,在集团公司第五会议室,召开督查工作反馈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煜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集团总部全体纪检监察人员、下级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第四内部督查组组长李恒超传达了《贵阳市纪委市监委2021年内部督查第四督查组关于对贵阳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的督查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市交通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严肃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查组指出,通过此次内部督查,市交通集团纪委要从五个方面提升工作质效。一是切实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监督能力,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三是切实坚守职能定位,落实监督首要职责;四是切实提高执纪执法水平,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实现纪检干部“一池活水”。


3


督查组反馈意见后,杨煜坤代表市交通集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为集团敲响了警钟,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市交通集团纪委将坚持把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责任,立即成立整改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在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的基础上,将责任落实到各级纪委和每一位纪检干部身上。同时,将此次整改真正当成市交通集团纪委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市交通集团将对照整改要求,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将整改目标和实际要求逐一细化,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凡是能立即整改的,迅速整改、认真整改、坚决整改。对于一些涉及面大、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标准,限定时间,跟踪督办,盯紧不放,直到问题彻底解决。


5


此次整改,本着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持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的原则,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巩固和扩大监督检查效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市纪委市检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王筱婷  

编辑:余晓宇  

校稿:夏光华

审核:赵   彬 、苟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