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呵护下一代 企校联动暖人心——市交投公司党委赴云岩区惠智学校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党委组织下属党组织、公司职工代表赴云岩区惠智学校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瑾,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交勘院党支部部分党员、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公司职工与孩子们热情互动,每个班级派出一名学生代表,与公司职工一起开展“摸物猜名”互动游戏,气氛热烈活泼,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同学们身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对我们自身也是一种启迪。”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活动后,公司党委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各种手工材料包及日常用品220余份,用爱心和行动关注特殊儿童。

儿童节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以树立下一代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为目标,进一步抓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加强校企联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给予青少年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图文:曾   媛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