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模范 汲取榜样力量——市交投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电影《一山之隔》
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4月20日下午,市交投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电影《一山之隔》。

图片

公司党委副书记吴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瑾,副总经理刘瑾,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近40人参加。

电影《一山之隔》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当代女愚公”、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女主人公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面貌而立誓挖山凿路,以不等不靠、敢想敢干、攻坚克难的“麻怀干劲”,感动并激励父老乡亲一同齐心协力在险山峭壁中硬生生凿出一条康庄大道的奋斗历程和励志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掀起了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努力,向新时代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学习的热潮,激发了大家敢闯敢干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汲取榜样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在新时代新征程拼搏奋进,永葆初心,踔厉奋发,不断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全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交投公司实体化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何春艳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