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党建品牌创建暨“筑城十带·固本千星”党建示范点创建推荐会
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12月23日,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筑城十带·固本千星”党建示范点创建推荐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阶段性总结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党建品牌创建和“筑城十带·固本千星”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佳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通过五年的实践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这篇光辉著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国企篇章”,为扎实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有利于”的标准、“两个一以贯之”的布局、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方式、“四个坚持”的路径设计、打造“六种力量”等要求的根本举措。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和党建示范点申报工作,严格按照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谋划、精心实施,抓实目标、重点和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有序推动“先锋在线·活力交通”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确保集团党建品牌“五个一”的创建目标如期实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


文字:廖黎明 

图片:吕 娇 

编辑:梁洁颖

校稿:廖黎明 

审核:赵彬 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