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市交通集团各级党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IMG_8037

二支部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8日至9日,市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商储公司各党支部,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及市交勘院党支部采用“博物馆见学之旅”与“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并观看了热映的爱国电影《长津湖》。

DSC01753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Ù764811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33683027418.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Ù764811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633683027418.jpg

DSC01753

IMG_8059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参观贵州省博物馆前,全体党员在馆内7号展厅旁重温入党誓词,以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后跟随解说员,以图片、文字相结合的形式,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通过参观学习了中国近现代社会的深刻变革历史,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真切感受到了红色年代的峥嵘岁月风貌,对中华民族解放之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1011113305

图片2

百年征程,历久弥坚。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都深深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雄气概所震撼,同时也感受如今和平年代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懂得感恩和珍惜,将爱国精神永续相传,回顾历史也要铭记历史,要以先辈为楷模,发扬敢于斗争、敢于革命的精神,要以杨根思“三个不相信”的坚定信念投身到交通事业工作去,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的交通使命。

图片1

此外,物流产业集团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党支部结合“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要求,走进孤寡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10月的主题党日活动颇有意义,让市交通集团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激发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文字:陈虹竹 

摄影:陈世彬   

编辑:梁洁颖  

校稿:夏光华 

审核:赵彬 、苟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