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三季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ae1d7e26-aef3-4227-b3bb-c9217e7a9687.jpg

8月26日,贵阳市交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三季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九个必须”进行专题研讨。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主持。市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九个必须”贯穿到工作中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围绕公司“十四五”蓝图,努力把憧憬变为现实。三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聚焦基层职工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围绕企业发展的老毛病、新问题,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扎实开展专题调研、破题攻坚、主题帮扶等活动。四是要结合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推动干部把精力放在服务发展、解决问题、推动项目落实上,实现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在市交通集团高效落实,为公司实体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字:夏光华

摄影:梁洁颖

编辑:梁洁颖

校稿:余晓宇、夏光华

审核:赵彬 、苟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