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交通集团推进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让群众出行更便捷
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左)视察延安西路智慧停车项目1

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左三)率队视察延安西路智慧停车项目3

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率队在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项目进行实地走访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确保停车场项目尽快全面投用,并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10月20日上午,贵阳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带队到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项目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营准备情况。集团副总经理邹发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杰,副总经理丁应平,物流产业公司、智慧停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据悉,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六层,停车位653个(含充电桩车位58个),其中室内车库485个(地下251个,地上234个),室外机械停车位159个,残疾人车位4个,自走式车位3个。

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建及室内安装工程,正在进行室外停车设备玻璃幕墙安装,设备空载测试运转情况良好,待验收通过后投入试运行。

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中)在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项目组织调研座谈2

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中)在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项目组织调研座谈1

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中)在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项目组织调研座谈4

贵阳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荣介绍,延安西路智慧停车楼在交通设施密集的延安西路地铁站附近,其建成投用,改善了城市的交通环境,也提升了城市的服务质量。可以实现多种交通方式之间出行转换,更好的将公交、私乘、地铁站等人流联系在一起,方便市民快速出行。同时还解决周边老旧小区、商业区停车难问题,为周边市民提供更多停车选择。停车场项目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是实实在在为群众特别是周边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大事,解决了群众停车难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集团也将按照“一圈两场三改”建设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其它停车场项目建设工作,做到标准高、质量高、进度快,让更多的市民更早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

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入口

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已开始运营

工作人员正在帮助车主停车

停车场内部结构

据悉,贵阳市交通集团下属贵阳智慧停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延安西路智慧停车场目前室内停车库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停车场的机械车库已完成调试,正在向相关部门申请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