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解决停车难!花果园南北广场停车场项目封顶了
时间:2021-04-14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4月13日,记者从贵阳市交通集团获悉,随着最后一辆混凝土罐车驶出施工现场,花果园立交桥南北广场智慧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该阶段性成果的胜利预示着花果园立交桥南北广场停车场向全面投入使用又迈进一大步。

IMG_256


  记者了解到,花果园立交桥南北广场停车场项目是由贵阳市交通集团下属智慧停车公司投资建设的地下智能停车场,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立交桥下。该项目充分利用花果园立交桥下原南北两个广场的地下空间,新建5层地下智能机械停车库,同时,通过对地面景观的改造,将全面提升花果园立交桥下广场的绿化景观,在有限的场地建面空间内,形成小而美、功能性强的公共空间,在为周边居民改善停车问题的同时,也为高密度的城市中心提供了一个绿色生态空间。

IMG_257

项目建成后的效果图(交通集团提供)


  据悉,花果园立交桥南北广场停车场的建成,将有效解决花果园片区停车乱、停车位数量少的问题,极大的改善周边市民的交通岀行环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