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城投集团党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层层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吴琼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集中观看了《贪腐不归路》专题警示教育片,总结了2022年公司纪检工作,通报了2023年公司纪检工作要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与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党组织书记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领导班子与分管子公司、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

图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与交投公司第二党支部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瑾与纪检综合室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禄鹏与产业公司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图片
会议要求,市交投公司干部职工要做忠诚干净的明白人,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做履职担当的实干者,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上率下示范履责,齐心协力层层担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步抓;全司干部职工要在实践历练中不断增强本领,敢于担当全力尽责,扎实工作,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履行好职责使命。要做严于律己的好表率,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把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贯穿工作和生活始终,坚持慎言慎行,牢牢守住底线红线,重视交友对象的德行情操,慎重对待社会交往,注意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


图文:韩加强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