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递上橄榄枝 “引进来”共同谋发展——江苏中路公司、江苏新锦安公司到市交投公司开展回访考察
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大小:【

3月15日,继市交投公司2月底赴江苏中路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新锦安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后,江苏中路公司董事长张曙东、江苏新锦安公司董事长吴伟明分别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到市交投公司考察交流。

市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禄鹏,集团产业招商中心及市交投公司综合管理部、投资运营部、产业公司、黔中高速公司、中电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江苏中路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

图片

江苏新锦安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有关项目情况,围绕市场环境、优惠政策、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就投资建设交通基础设施设备厂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会后,江苏中路公司、江苏新锦安公司实地考察了贵阳市观潭大道道路工程、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贵阳城投·隐翠3个项目,系统了解各项目的现状及发展规划。

图片

实地考察贵阳城投·隐翠项目

图片

实地考察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项目

陈兵表示,当前,市交投公司正奋力抢抓“强省会”战略机遇,充分依托贵阳城投集团城市建设开发、城市综合运营、城市民生保障三大主业,围绕公司“交通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商”主责主业,充分做强资产运营,并通过拓展交通资源开发经营性业务,完成公司实体化转型,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下一步,市交投公司将用好近期与两家企业考察交流的成果,高位谋划、深入了解、充分研究,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深入探索合作模式及实施可行性,推动合作意向落地落实,实现高质量互利共赢。

江苏中路公司、江苏新锦安公司均表示,将把贵阳作为长期战略合作基地,以贵阳城投集团项目为切入点,聚焦贵阳交通基础设施设备建设领域,充分结合江苏省成熟的产业链优势及产业运营模式,奋力打造稳定的、可持续的、高质量的产业链,以点到面逐步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开创持续共赢、共创未来的良好局面。


文图:何春艳、韩加强
编辑:韩加强
审核:廖黎明



上一篇: